文叨刘

我可没打算受你青睐

你好,很高兴不认识你

我再也不会让自己像那时一样如此坦荡的喜欢一个人。坦荡到不在乎全世界知道,关于我喜欢你这个事实。
我小小地指望着从星座开始研究我们的可能性。我试穿了衣柜里所有的外套,还是觉得初遇你时的那身装扮最好。我甚至勇敢去结交陌生人,因为他们和你熟识。
不过,这毕竟是一场单方面的恋情,所以结束得有点仓促,也很寻常。
只是,比起难过……,大家都说我好像显得很轻松。
但是我的脑子里却总在回放那天,迷路的我走进那家书店,里面的每一件陈设到如今我都记得很清楚。
拉开书店尽头的那扇门,像是走进了另一个世界,也遇见了另一个世界的人。
你坐在阳光里,给我一个老友一般的微笑,而我们,分明才第一次见面。
再怎么喜欢一首歌,再我的播放器里它也只能循环三天。再如何热衷一个人,花痴的期限也只截止于下一个的出现。
但是,我想无论如何,那天的我,到现在还是一直喜欢着那天的你。这和我是否拥有你,并没有什么关系。
所以,你好,很高兴不认识你……让我一直私藏着最美好的东西。
摘自 特雷西胡《对的人》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