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叨刘

我可没打算受你青睐

[cp]蒂芙阿尼·法奈利再14岁的被作为母亲攀附权贵的跳板送进了一所贵族学校,她小心翼翼却如愿以偿受到大家的喜爱。在一次聚会中她遭遇了校园暴力事件,随后发生的枪击案更是强势扭转了她的人生轨道。
 
  28岁的阿尼用新的名字在纽约有了近乎完美的生活,光鲜的工作,价值不菲的婚戒,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衣橱。但她内心是很孤独的,母亲漠视她的感受,未婚夫只规划自己的未来,不想了解她的过往也对她的未来没有任何期许。

  法奈利超酷的,超有勇气,她恐惧了很久逃避了很久但最后还是选择跟自己和解面对之前的不堪,对啊我遭遇了那种事情我是枪击案的幸存者我喜欢看性虐的小黄片我会在健身后买一大包吃的自己全部吃完,但这又怎么样呢,我靠自己的努力可以支撑自己可以独立生活接受之前的所有不堪抱抱自己,管你是谁喔[奥特曼]

   总之,墙裂推荐《你好,法奈利》,是个很好很精彩又不按常理出牌的好故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