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叨刘

我可没打算受你青睐

真的我不太懂了,刚我前男友给我发消息说最近生活很艰辛每天都很难熬,心理压力精神压力很大啊之类的,我寻思那就听他吐槽吐槽然后传输正能量呗,但是他说着说着就说到前段时间认识一姑娘96年的比我小一岁,然后就想到了我,我寻思那你有钱花不完的时候怎么没想到我呢,就怼了他几句跟他说别跟我聊这姑娘那姑娘的,我不想听前男友的各种感情经历,挺烦听的,就像我当时也是他随便认识的一姑娘似的。然后,丫跟我说没有考虑到我的感受对不起再也不打扰了就特么把我拉黑了,卧槽,什么玩意儿?你找我说话你还拉黑我?这什么操作?现在的男孩子都没有一点儿感恩之心了嘛,好气喔👎(为什么分手之后还留微信,因为我毕业后最难熬的时候他借钱给我了,我很感激)

评论(15)

热度(2)